如果你已經試過多種營養品,甚至自詡為營養品界的神農氏,對各種營養素如數家珍。

那麼聽到「SOD超氧化物歧化酶」最直覺的反應,必定會眼睛一亮。

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SOD是現代人體所需要的必須營養素

  1. SOD(Superoxide Dismutase,  超氧化物歧化酶),體內最高層級保護力
  2. 第一線抵抗外來侵害,幫助其他營養素能順利維持身體正常生理機能。
  3. 27歲後SOD在體內的濃度就會筆直驟降,越早補充越早有感
  4. SOD為一種酶,從一般食物中容易在消化過程中受到損耗
  5. SOD-like並非真正SOD,前者僅是類似於SOD的成分,並無法完整擁有SOD的效力。

真的這麼神?SOD 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什麼?

SOD(Superoxide Dismutase,  超氧化物歧化酶)是一種人體會自行合成的酵素,在非常時期可以幫助身體對抗各種挑戰,SOD保護力遠高於維他命E、維他命C及植化素。

為什麼SOD是體內保護力的第一道防線呢?

原因是其他營養素在作用過程中很容易被消耗掉,但SOD擁有更加卓越的保護力,能搶先其他營養素站在最前線作戰,幫助身體維持正常生理機能。

 

20後忙碌的你,知道自己第一線保護力SOD的活性嗎?

SOD能讓精神變好、維持健康狀態,也能促進新陳代謝,並幫助身體正常代謝。

但是許多研究也指出,不同年齡層體內的SOD活性,隨著年齡增加有逐漸下降的趨勢。

不但難從食物攝取,吃了還不容易吸收,到底該怎麼辦?

相較於維他命C、維他命E,SOD比較難靠飲食從食物裡吃到,例如:剛發芽的小麥、小麥草、香瓜、花椰菜。

但由於SOD是「大分子酵素(蛋白質)」,從天然食物吃下肚後,馬上會被胃酸分解成普通營養素。

因此想從食物中獲取SOD的好處相對不容易,建議可以挑選有專利保護及研究佐證的成分(例如:法國 Extramel® 香瓜萃取SOD)來幫助身體增強體力和保護力。

法國大廠研製 Extramel® 香瓜萃取SOD,能夠有效保護SOD 通過考驗,經研究證實,能有效呼叫體內第一線保衛隊成員並肩作戰、有效作用!

快充模式膠囊提供每天足量有效的法國Extramel® 香瓜萃取SOD ➡️ 點我了解更多

為什麼市面上的 SOD,幾乎都是 SOD-LIKE,有用嗎?

要將SOD從食物萃取出來並不容易,一般市售的SOD營養品,大都只是與類似 SOD (SOD-like) 的化學物質統稱,在作用上與真正的SOD有大大的不同。

SOD-like是一般的學校糾察隊,會在體內巡邏遇到有人報案,「被動」給予基礎的保護。

但真正體內自行合成的 SOD (超氧化物歧化酶) ,是具有生理活性的酵素,像軍隊一樣能夠在體內迅速集合、打擊弱點,「主動」給予更完整的保護。

為什麼我需要,我適合吃SOD嗎?

以下幾種狀況,都很適合補充SOD:

  1. 工作量大、生活忙碌,輪班或是上班責任制
    補充SOD 能夠加強營養、精神變好,迅速完成多工日常。

  1. 喜歡內在美且注重日常保養
    補充SOD能夠幫助養顏美容,自然養出青春的好氣色。

  1. 想要頭好壯壯、注重訓練的運動健身族群
    補充SOD可以幫助運動後身體正常機能運作,不論有氧還是阻力訓練都可以補充。

  1. 其實 20 歲以後的男女老少都適合補充
    補充SOD促進新陳代謝、能量代謝,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。

快充模式膠囊的足量香瓜萃取 SOD,7成以上精神體力有感 ➡️ 點我了解更多

挑選SOD,有什麼訣竅可以分享?

SOD來源較少,在補充上更需要注意避免被胃酸消化分解,因此挑選SOD有以下建議:

  1. 認明SOD成分,而非市售一般常見的SOD-like

  1. 選擇有專利、國際認證、原廠研究證實有效的SOD成分。

  1. 搭配維生素B群、牛磺酸等複方成份,都可以做為 SOD 重要的幫手,相輔相成,幫助身體打造更完整的保護力。

法國原廠針對Extramel® 香瓜萃取SOD的研究中,發現每日補充 10 毫克就能給予營養補給、調整體質和增強體力,並不會有不良副作用出現,可以以此為標準來挑選產品。

法國EXTRAMEL® 原廠實驗證實有效的「香瓜萃取SOD」

Extramel® 是國際著名的SOD品牌,擁有高達四項專利的香瓜萃取SOD,經過嚴謹的分析,利用特殊專利包埋工法,保護香瓜萃取 SOD 通過重重關卡、順利作用。

法國原廠針對Extramel® 香瓜萃取SOD有效幫助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讓精神變好等多項指標,是許多國外SOD營養品用料的首選。

有沒有最適合吃 SOD 的時間?會有副作用嗎?

具有專利保護的法國香瓜萃取 SOD,不論在飯前或飯後補充,都可以順利發揮作用。

注意!少數族群對香瓜、哈密瓜等瓜類過敏的人,要另外留意是否適合補充。

 

 

所以說,到底該怎麼樣每天補充足量的 SOD 呢?

⚡ 快充模式膠囊 ⚡

每天2顆,輕鬆補充足量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

精神有感更積極,工作效率更提升

 

[ 馬上加LINE領取 ] 新朋友專屬5%折價券

好好生醫快充模式膠囊5%OFF折價券

 

延伸閱讀 好好生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