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就像太空人,除了正常的重力外,需要長久高效率工作、飲食選擇有限、睡眠也和身體預設值不同,都是為了在高速生活追求更完美的自己。

 

尤其非常時期,很多人變成了在家工作的方式,漸漸的,我們的家彷彿成了太空艙,工作時間與生活也不知不覺混合在了一起…

想知道自己的太空人指數嗎?

動動你的手指進入👉太空人量表,3分鐘測出你的太空人指數🚀

 

雖然不能改變高速生活的重力,但可以藉由飲食找回身體主控權,快樂開外掛、高效過生活!這邊告訴你哪些是現代太空人必備的營養素。

 

太空人必備營養素 1:還原型輔酵素 Q10

 

輔酵素 Q10 幫助我們持續產生能量的關鍵。還原型 Q10 能幫助代謝能量、提升活力,讓精神變好、還有助於青春美麗及健康維持!

 

然而,Q10 會隨著不同生活挑戰而流失,可以從動物內臟、豬肉、蛋類攝取,而植物性來源則由橄欖油、芥花油和堅果類等來補充微量的Q10。

 

好好生活提案:

 

太空人的生活充滿挑戰,需要隨時補充能量,選擇品質優異的日本大廠 Kaneka 專利「還原型」Q10,幫自己充上滿滿的電力,更有效率地面對家庭、事業,做自己的 Superwoman/Superman!

太空人必備營養素 2: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

超氧化物歧化酶 (Superoxide Dismutase, SOD) 是幫助身體對抗各種挑戰的關鍵酵素,提升保護力的最佳選擇!但隨著時光流逝,體內的 SOD 活性逐漸失去了他的戰鬥力…

 

想提升保護力,可以多吃黑麥、香瓜、花椰菜、甘藍,但這些天然食物會被胃酸分解,無法被好好利用,因此建議選用具有專利製程包覆的SOD保健食品來補充關鍵營養,幫助精神。

 

好好生活提案:

 

保護力讓太空人隨時保有競爭力!

 

好好照顧自己,身體會在非常時刻報答你!

 

選擇法國專利 Extramel 香瓜萃取 SOD,多篇原廠研究證實能夠提振精神、活力滿滿、幫助入睡,是讓太空人狀態好到爆炸的關鍵!

太空人必備營養素 3:葉黃素

葉黃素是保護太空人小宇宙的關鍵晶亮元素,保護我們在高速生活中可以與 3C 產品好好相處,為持續燃燒的小宇宙維持最佳狀態。

 

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,必須從食物中多多攝取綠色蔬菜如萵苣、菠菜、芥菜、南瓜等,這些都含有豐富的葉黃素。

 

好好生活提案:

 

足夠的葉黃素能讓太空人更安全地面對生活的討戰,建議挑選相對貼近自然型態的印度專利酯化型葉黃素,品質穩定性較高,能順利的被吸收,幫助調節太空人生理機能,補充晶亮元素。

理想生活大開外掛,讓你狀態好到爆炸!

太空人維他命針對辛苦的現代太空人量身打造,除了上述必備營養,還添加海藻萃取 DHA、啤酒酵母B群、啤酒酵母維生素 D、硒酵母、甘胺酸鋅、甘胺酸亞鐵、葉酸、亞麻仁油等 11 種優質成份,為太空人的健康全方位高效打底!

 

👉 更多的太空人回饋和太空人維他命在這。

 

延伸閱讀 好好生活:

  • 想要高效過生活?先來逮補生產力小偷!

  • 是電腦 LAG 還是你 LAG?上班族幫自己「重開機」的5大營養素

  • 2021最新文獻整理:要怎麼知道自己的睡眠狀況如何?睡不好該怎麼辦?睡眠評估量表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