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半年來不少人從原本的 Work from home 狀態回歸公司上班,必須調整好生活作息、日常保養還有整個人的狀態來面對新的一年挑戰。

想要擁有如華燈初上演員的超好狀態,必須養成時時從內而外來打理自己的好習慣,內外兼修的長期保養之道,更勝於一時的亡羊補牢。

今天好好生醫營養師就來跟你談談,從平日飲食中攝取哪些營養素可以吃出自然女神光❤️

🌹 女神必備養顏營養 – 還原型輔酵素Q10

提到美容圈第一把交椅,絕對非 Q10 莫屬。

鼎鼎大名的 Q10 不但能夠幫助精神活力的提升,對於女性保養品更是必備的專科成分。

除了常見的外用型 Q10 保養品,聰明的女神就懂的挑選「還原型 Q10」保健食品,不需經由酵素就可以被吸收。

「還原型 Q10」和一般市售氧化型 Q10 相比,吸收率高了 3 到 4 倍,美麗養成毫不費力。

注意,若是有服用 Wafarin 抗凝血劑者,就不適合從保健食品補充 Q10,以免和藥物產生交互作用。 

推薦想要補充 Q10 的你,試試含有足量 30 毫克還原型 Q10 的太空人維他命 👉   點我了解更多

🌹 女神必備養顏營養 – 超氧化物岐酶SOD

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超氧化物岐酶 SOD,也逐漸成為保養界的明星。

超氧化物岐酶 SOD 具有比維他命C、維他命E更高的保護力,能夠讓我們身體裡裡外外都展現出優秀的狀態。

超氧化岐酶 SOD 要從食物中萃取並不容易,市面上絕大多數成份都是使用 SOD-Like 的類似成分,跟 SOD 的效果是大大不同的。

真正的超氧化物岐化酶 SOD 具有生理活性,能夠主動針對代謝副產物進行反應,讓面子與裡子狀態都好到爆炸。 

建議挑選國際大廠研製的法國香瓜萃取 SOD,擁有多項國際專利,來幫助養顏美容。

同時經過多次科學研究證明,法國香瓜萃取 SOD 能夠滋補強身、幫助入睡,進而提升生活品質。

推薦想要補充 SOD 的你,試試含有研究有效足量 10 毫克的太空人維他命 👉   點我了解更多

✨ 女神必備養顏營養 – 鐵質

現代人對女神的想像,開始朝生活高效率的女強人方向去,但相信所有人,總有遇到飲食選擇有限的情況,根據國民營養調查,44 歲以下的成人女性普遍缺乏鐵質。

這時如果又遇上月事,更會發現鐵質對女神的重要性,並不亞於化妝桌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。

建議女神們日常生活可以從牡蠣、紫菜、紅莧菜等食物攝取足夠的鐵質,幫助合成血紅素與肌紅素,飯後搭配芭樂等抗氧化的維他命 C 也能幫助鐵質吸收,讓你擁有紅潤好氣色。

如果真的非常忙碌,較少有時間打理自己的飲食,也可以選擇含鐵質的膳食補充品。

胺基酸螯合形式的甘胺酸亞鐵能夠更穩定通過考驗,也不會輕易受到其他營養素的影響。

相關研究指出,甘胺酸亞鐵的吸收率更是高於一般市面硫酸亞鐵的3.7倍。

✨ 女神必備養顏營養 – 維他命B群

上班時間,大多數人總需要來杯咖啡、幾顆 B 群來提振精神,但你有沒有想過 B 群並不只是你想得這麼簡單?

其實 B 群不但能夠幫助能量正常代謝,進而增強體力,更是養顏美容的關鍵營養素。

維他命B群家族中的維他命 B1、B2、菸鹼素、生物素、泛酸等可以幫助增進皮膚的健康,因此保養品會特別強調添加某些 B 群成分來當作外用。

在藥局最常看到的就是化學合成 B 群或是酵母 B 群。

兩者差別在於:化學合成 B 群成本低,但吸收率低,因此需要高劑量才來做補充。

酵母 B 群來源相對純淨,品質穩定也相對好吸收,能夠幫助我們的正常新陳代謝,提供營養補給,保持青春美麗的狀態。

✨ 女神必備養顏營養 – 燕窩酸

大家都知道,燕窩自古以來就是養顏聖品,燕窩養顏美容的功效更是無人不知。

不過,很多人以為燕窩營養價值在於蛋白質,但實質上,燕窩如果只是用來補蛋白質,可說是大材小用了。

真正有對於養顏美容最有幫助的,就是金絲燕所分泌的高含量——唾液酸(又稱燕窩酸),根據多篇文獻指出,燕窩酸才是養顏美容的關鍵有效成分,而不是蛋白質。

金絲燕所分泌的唾液酸(燕窩酸),是一種乙醯神經氨酸 (NANA) 的機能性營養素,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保持青春美麗。

如今也有新的原料技術,打破大家過往只能花大錢買燕窩的觀念,提供更純碎的燕窩酸補充品。

「燕窩酸益生菌」是一種全新的技術,讓你吃下的益生菌能夠持續製造高級燕窩酸,且能有效的吸收利用。

同時,不用擔心傷害到任何燕子的家,容易對動物絨毛等蛋白質過敏者也不需擔心。

安心補充燕窩酸益生菌的同時,不需要大傷荷包就能輕鬆散發女神光。

擁有四項國際發明大獎的燕窩酸益生菌讓你持續補充燕窩酸,不用傷害任何一隻燕子 👉   點我了解更多

✨ 好好睡個覺,身體會報答你的美

說了這麼多營養相關的養顏美容術,最簡單卻重要的事情還是——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。

充足的睡眠可以讓身體在夜晚時好好的休息,整理代謝掉一整天的身體副產物,讓內外生理機能就像重新開機一樣,沒有好的睡眠習慣更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吸引力。 

國外有研究找了25名大學生,分別拍下他們可以好好睡覺後的照片,以及只能睡4小時的照片,交由122名陌生人評分。

結果普遍都認為只睡4小時的人顯得更沒吸引力,還大大減少想交往的意願!

確實,睡個美容覺,並不只是個好聽的形容詞,背後也確實象徵著睡眠對養顏美容和社交的重要性。

看完這篇,再看看時間,是否也到了女神該睡覺的時候呢?

🌙 現在就讓飛航模式膠囊來好好伴你入睡🌙   👉   點我了解更多

延伸閱讀 好好生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