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越來越多的食安問題,民眾開始關切所吃的食物或是保健食品的成分,是否含有添加物以及是否夠天然等,而在國際間也成立了無添加發展促進會(Anti-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),提倡「無添加物,健康永續」為主概念。不僅有安全性的認證,該促進會更針對『品味』也發展了一套系統。

A.A.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

A.A.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。

其中美食類獎項亦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(MONDE SELECTION、ITI、GREAT TASTE AWARDS)之一。

A.A. Taste Awards的評鑑團隊由世界各地八十多個國家、數百位各領域的專業評審組成,評審團包含各類國際評鑑機構成員、國際專業廚師、營養師、學者、美⻝評論家等,從專欄作家到醫學家或科學家,甚至是米其林主廚都囊括在我們的評鑑團隊中,其中不乏各領域的影響力人士,評審員秉持最嚴謹的規定,以豐富的產業經驗及獨到的見解,用細膩且完整的評選程序,為參賽產品提供完善且專業的整體評價。

每件品項皆採獨⽴評鑑⽅式,每年在世界各地區不公開的指定地點舉辦評選大會。多數產品皆由專業評審以獎項標準進行審查參賽產品,部分類別產品以盲選、盲測的方式進行評測,料理及餐廳菜餚以選派秘密客的⽅式進行評鑑。

A.A.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已經在全球飲食業界中獲得了廣泛的關注和認可,被譽為飲食界的奧斯卡』。每年評選結果都會在全球范圍內得到廣泛報道和宣傳,對參與評選的企業和品牌來說,是一個極具價值的推廣平台。

全球純粹優質品味-燕窩酸益生菌

好好生醫燕窩酸益生菌不僅對於無添加有獲得A.A.無添加三星認證,而且在國際品味鑑賞上也榮獲國際認證好吃的殊榮。85.8%試吃有感,誰說苦口才會有感?

⭐ A.A.無添加三星認證 ⭐

✨85.8%試吃有感 ✨

▸ 同樣燕窩活性成分,只需一般燕窩的1/6價錢。

▸ 來自法國的兩大美麗元素:紅酒粉+接骨木莓。

▸ 關鍵維他命強力助攻:維他命 C、B2、B5 等。

▸ 獨家配方改善細菌叢生態,兩週有感養顏美容。

點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