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日本旅遊逐漸盛行,近期到了花季的期間,欣賞櫻花盛開之餘,體驗當地美食與風情也不容許錯過。在人身地不熟的情況下,這邊推薦給各位一個日本美食評論網,同時也能透過此網頁進行餐廳訂位的動作-食べログ(TABELOG)

以下也整理在此網頁中,熱搜推薦五間東京人氣拉麵店

  1. 銀座八五

在三年前已成為必比登推薦的拉麵店,去年更榮登米其林一星餐廳!主廚更被日本政府表揚為「現代名廚」。

湯底主張不使用醬料烹煮,以鴨肉、土雞、番茄乾等食材熬製,再加入生火腿調味。

選用本地老店淺草開化樓特製麵條,並佐以馬達加斯加的魚子醬胡椒。細節的呈現真是太「米其林」了

鹹度:🌟🌟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-14-2

  1. Homemade Ramen 麥苗

據說此店謝絕了拉麵業界最具權威的「TRY拉麵大賞」新人獎,理由竟是:不希望再加長排隊的人龍而影響當地的居民。此店的美味也讓它成為了必比登推薦的拉麵之一。

湯頭以山形縣的地雞與雞骨為基底,加入本枯鰹節、魚乾、真昆布等高級食材一起精心熬製的醬油清湯,不使用任何化學調味料。

麵條更用了北海道產小麥粉為原料製作。不僅如此,拉麵配料也相當講究,配以「那須白美人蔥」與「愛知海苔」,從食材到烹調無不一絲不苟。

鹹度:🌟🌟

地址:東京都品川區南大井6-11-10

  1. Ramen Shima らぁ麺や 嶋

榮登2022年日本食評網tabelog推薦冠軍的拉麵,面段疫情也擋不住饕客對於此美味的追尋。湯頭以多種雞肉、鯖魚、白蝦、扇貝等山珍海味混合熬製,湯頭鮮甜清爽;

搭配炭燒香氣的叉燒肉,為不容錯過的高人氣名店。

鹹度:🌟🌟🌟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本町3-41-12-101

  1. 入鹿Tokyo

在日本Tabelog擁有高達3.92的評分!

主打的招牌牛肝菌醬油拉麵,湯底結合了名古屋地雞、鹿兒島黑豬、伊勢海老、宮島產淡菜及蜆等熬製出高湯四重奏,湯味鮮甜可口。

配料還特別加入畫龍點睛的一小匙牛肝菌醬,豐富層次感,形成獨特的香氣;佐以特製雞肉丸與蝦丸,有少許燻感及柚子香氣,特殊風味,必須一試。

鹹度:🌟🌟🌟

地址:東京都港區六本木4-12-12穂高ビル 1F

  1. 麵屋彩音

別於特殊湯頭與手打人自製麵體,此麵店更推出獨特創舉,誰說只有西餐可以推出wine paring?拉麵也可以!主廚會照按顧客所選的拉麵口味來配搭合適的日本酒,喜歡小酌的你,會是個新鮮的體驗。

鹹度:🌟🌟🌟🌟

地址: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2-18-3 グレイス五反田 1F

建議您也可以繪出拉麵地圖,享受日本美食也可以在日本街頭中走走停停,讓剛吃飽的肚子能有更多的潛力體驗日本生活。

出外遠門必備良品-燕窩酸益生菌飛航模式膠囊

吃了許多的美食,可能會對無意間請消化道加班,多處理這休假期間內所多攝取的食物;燕窩酸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。還能雙重有感:青春美麗、改變細菌叢生態;讓外國人也多看你一眼。

若是因為出外地沒有熟悉的睡眠環境,推薦您飛航模式膠囊,嚴選稀珍番紅花萃取與好眠礦物質:鎂離子;讓您在外地開啟飛航模式,幫助入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