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i 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 是提倡無食品添加劑認證,致力推廣全天然飲食的全球性組織,其評鑑標準將以加入多少食品添加劑來進行分級。

隨者食品工業技術的發展,我們不用再像遠古人靠著打獵才能獲取食物,我們所獲得的糧食得以用更先進的技術來做保存,其中「食品添加物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食品添加劑是為了保持味道或增強口感、改善外觀而添加到食物中,食品添加劑提升了人類的生活水準,但沒有妥當使用卻可能造成健康上的危害。

自2013年起 A.A. 總部從荷蘭創立,致力追求「排除對人體有直接或間接傷害的人工添加物,進而建立長久的無添加環境」。

保持單純,才最困難

秉持回歸原始、自然、純粹,協會核心精神以歐盟Clean Label為驗證原則:

  • 不以食品添加物改變食材口感。

  • 不以食品添加物縮短製作時間或工序。

  • 不以食品添加物過度延長保存期限。

  • 主訴食材非工廠製品。

  • 餐飲食品製程應做好衛生管理等。

2022年 好好生醫 燕窩酸益生菌 在上市前便榮獲 A.A. Clean label 頂級三星認證,不含鮮味劑、品質改良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、漂白劑、防腐劑,讓你吃得安心,由內而外的養顏美容、煥發女神光采。

燕窩酸益生菌除了經過國際驗證,每批產品也都會經過台灣國內的第三方SGS檢驗,確保農藥殘留、西藥、塑化劑、維生素、重金屬核可無檢出。

燕窩酸益生菌選用機能性益生菌,能在時時刻刻自產燕窩酸,增強提升美顏訊號,科學數據8週有感青春養顏,讓你不用傷害任何一隻燕子,也能輕鬆感受燕窩的珍貴精華。

燕窩酸益生菌 養顏美容更有感,連續食用2週 煥發女神好氣色 👉 來看更多2週有感好評回饋

我們很想告訴你燕窩酸益生菌的優點與各項美容成分的差異,但礙於法規限制,想要了解可以直接私訊 👉 好好生醫客服營養師,我們會為你做最詳盡的解說。

延伸閱讀 好好生活: